龟龟想放假 ⃒⃘⃤

甘来(八)

假期结束了,死亡的阴霾并没有像赫敏记忆里的上辈子一样笼罩霍格沃茨,现在的大家f倒是温馨了许多,德拉科帮助了哈利等人许多,连罗恩都开始对德拉科另眼看待,但是除去哈利的教父,小天狼星。

   随着相处的越来越久,配合的越来越默契,赫敏也从贝拉这里了解了许多关于贝拉的事情。贝拉曾经有着光滑乌黑的头发和有神的眼睛,但最后留给她的是憔悴的面庞和疯狂的眼神。例如贝拉毕业后婚姻,以及贝拉特里克斯是如何一步步变得疯狂。

   身为堂弟的小天狼星对贝拉的好印象停留在儿时,同时赫敏也了解到,贝拉家里的病态。不应该因为施害者自身的悲哀而原谅她所造成的伤害,赫敏反而觉得,贝拉应该被好好教育,当然现在这件事就要交给赫敏了。归根到底,贝拉所见过的,经历的一切都是扭曲的,病态的她如同一个孩子,没见过什么正确的东西也没有过什么正确的教导。

    虽然,贝拉现在四十多了但是也不是没有可能,不是嘛?贝拉本人可能不愿意,但是在这么多年的潜移默化当中,贝拉的性格已经稍微被掰正一点了,但意外的是x取向被掰弯了,总之在变好。当然这样还不够,只有贝拉真正认识到自己的错误,明白自己错在哪里的时候,她才会改过。

     邓布利多开始私下教哈利,斯内普得偿所愿成为黑魔法防御课的教授,哈利成为了魔药课的高材生,但是赫敏并没有什么多余的情绪,而是感叹年轻真好,赫敏看着一切都正常的发生,按着上辈子的回忆一点点的发生,赫敏想留住他们,她不想任何人牺牲,如果必须有人牺牲,那个人只能是自己。

     卢娜牵着金妮的手,在赫敏身后窃窃私语,“赫敏今年明明才16岁,这么给人一种六十岁的感觉。”双子突然窜出来说“说不定是早熟过头了呢。”之后就转到赫敏耳边喊了一句,老奶奶。

    他们两个的声音特别有辨识度,所以赫敏耳朵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耳背,回头说到“说不定真的是六十岁呢~”金妮牵着卢娜跑了,赫敏再一次磕到了,甚至猜起了攻受。这种事情当然要带上双子,一开始三个人打赌,到后来的八个人打赌,没错,算上了哈利和德拉科,罗恩和拉文德,以及邓布利多。

   这一次的马尔福并没有被同伴怀疑,而是坚定的相信了马尔福,神峰无影这一次并没有打在马尔福身上,而是打在了食死徒身上。德拉科还在一边帮腔,说加油,打死他们。

    在伏地魔身后的贝拉:捂脸表示自己并不想承认这个是自己的外甥。细算食死徒那边,干活的只有贝拉和斯内普还有一个小巴蒂,结果小巴蒂死了,贝拉和斯内普是卧底。好家伙,打败伏地魔,指日可待!

    贝拉想自己家的小泥巴种了,打算偷偷溜回去和赫敏亲近一些,她偷偷带了一些小孩子吃的零食,甚至是一些漂亮的小礼服,满心欢喜的回了家,是的,她,著名食死徒贝拉,把有那个小泥巴种的地方当成家了。

       她满心欢喜的拿着这些礼物,找到了赫敏,却看见了赫敏在和一个不明雄性生物聊天!!还有说有笑!!!那个被贝拉叫不明雄性生物的人,是赫敏的追求者,而且穷追不舍的那种。

     好了,贝拉生气了,她要不理赫敏了!

评论(2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