龟龟想放假 ⃒⃘⃤

甘来(十五)

在假期期间,赫敏每天都在把贝拉吃干抹净,后来众人再一次聚会,看见了被榨干的贝拉和一脸快乐的赫敏 ,纷纷表示贝拉还真是惨呢,其中多多少少是有一些幸灾乐祸的成分在里面的。

哈利和马尔福的人手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牵在一起了,结果被小天狼星和卢修斯看见了,两个人瞬间炸了,开始争吵,看看究竟是谁配不上谁的儿子。直到卢修斯被贝拉喊走,他都在恶狠狠的和贝拉说,“可不是我儿子配不上他的教子,是他的教子配不上我儿子!我们可是纯血种!”

贝拉看着自己的妹夫,陷入了沉思,自己的外甥会不会被带坏,偷偷瞄了一眼哈利的方向,小情侣正在若无旁人的亲热,哎呦呦,现在的年轻人,一点都不隐晦,随后赫敏看见贝拉和时候就亲了过去,哈利在一边路过的时候,小声和德拉科说到,赫敏好勇啊。

而金妮最近特别烦恼,她感觉自己似乎被卢娜忽略了,她站在卢娜身后,看着卢娜和别人聊的那么开心,有点不开心,但是当天晚上金妮就看着卢娜一脸坏笑的在床上看她害羞的样子,喊她来的名字。

贝拉最近的社交有些频繁,赫敏在暗处就那样微笑着看着贝拉和那些男人聊天,努力克制着自己想要几个阿瓦达过去要了那些人命的想法,冷着脸看着贝拉,思考了一会,觉得自己不能这么反派,所以用钻心剜骨也不是不行。

贝拉当然感受到了赫敏那要杀人一样的眼神,嘴角含着笑意过去把赫敏拉了过来,郑重的和在场的人介绍,这位是自己的爱人,赫敏·格兰杰。

听见这些的赫敏心情突然变好了,决定今天晚上放贝拉一马,虽然只是说放了一马而已,但是真实情况谁知道呢。只不过第二天大家都没有见到贝拉罢了。

赫敏在夜晚微微一笑,爱人这个词,她很喜欢。

评论(3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