龟龟想放假 ⃒⃘⃤

甘来(十)

  哈利保卫战的时候,因为贝拉的原因,哈利这边并没有人去世,倒是有人受伤了,别问为什么,问就是贝拉和斯内普故意误导了食死徒,让他们走错了路。

  一切进行的很顺利,在寻找魂器的过程,卢娜和金妮也帮了不少忙,当然贝拉也偷偷的给大家排除了不少困难,哈利与伏地魔的大脑联系,意识到伏地魔已经得到了老魔杖,并且已经发现部分魂器被毁,正前往各处查看,所以大家更加抓紧时间。

   麦格教授紧急疏散了霍格沃兹的学生,并且同意已满17岁的学生自愿留下来参战,然而这一次的霍格沃茨保卫战,斯莱特林留下了很多人,拉文克劳一部分人也留下了,还有獾院和小狮子们,师生们站在一起,为了大家共同的霍格沃茨而战!小精灵们也纷纷表示,霍格沃茨也是他们的家,他们也是霍格沃茨的一份子,他们也站在了大家面前

   随着魂器不断被毁,霍格沃茨那边也即将迎来一场恶战,马尔福想起来有求必应屋,连忙过去查看,结果看见了大火燃烧,哈利在里面被困住了,他连忙冲入火海,救出了哈利。哈利突然想起王冕在有求必应屋,所以连忙返回去,结果大火燃烧,还好德拉科来的及时。

   赫敏看着一旁闪瞎人双眼的两个人,别过头去想到了贝拉。食死徒与黑暗生物围攻霍格沃兹,与凤凰社成员及霍格沃兹师生开战了。

     由于贝拉的原因,她的阿瓦达全打在了食死徒身上,倒是帮助霍格沃茨打到了不少食死徒,当她看见纳威和他奶奶的时候,她不动声色走过去,解决了对两人威胁很大的食死徒,并且道了歉。他们当然有理由不接受道歉,但现在不是聊这些的时候。

   这一次斯内普没有死,而是被凤凰眼泪解了毒,各种愈合剂都试了一遍。伏地魔宣布休战以后,邓布利多站在哈利身后,告诉哈利,哈利就是伏地魔的第七个魂器,哈利不死就无法消灭伏地魔。

   十七岁是注定不平凡的年纪,有人为爱而伤,有人慷慨赴死。

   哈利穿上了隐形斗篷,义无反顾的奔向了伏地魔所在的大本营,纳威也明白了自己的任务。

    伏地魔的死咒一出,赫敏再一次感受到了那种绝望,哪怕上辈子知道这是假的,如今再一次体会,依旧是压抑的难以呼吸……

评论(9)

热度(4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